百萬黑輪車! 豪華露天居酒屋

 

 

  有位家住高雄的年輕人,喜歡玩車也喜歡烹飪,他把兩樣興趣結合,花了將近兩百萬元打造一輛黑輪車,車頭是進口復古的小車,車身是高級木屋,民眾吃黑輪,就好像是在露天的居酒屋。

 

  前進倒車、倒車又前進,老闆阿坤急著要做生意,就是這台長三公尺、寬一公尺的大木屋,車頭是進口的復古車,車身是原木打造的,車上還有台小液晶電視,這黑輪攤真的有夠高級,花了將近兩百萬打造的這輛車,賣的竟然是一支2、30元的黑輪,整輛黑輪車吸睛程度百分百,連騎車經過的阿伯都只顧看這輛車忘了看路。

 

  整輛車整理好,停在路邊就好像是露天的居酒屋,攤子才剛擺好,人就一個個圍上來,不只有這輛百萬黑輪車,老闆還把多年收藏的這輛、有50幾年歷史,全國唯一一台進口老車擺出來拉客,實在有夠卡哇伊,砸大錢打造的創意黑輪攤,是年輕老闆阿坤的夢想,也是堪稱全台最貴的黑輪攤。

 

店家資訊:

業者電話:0928345399
旗津二路220號劉先生
arrow
arrow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