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做臉SPA 90分鐘250元!
 
 

  華視新聞報導過,高雄便宜做臉,一次五百元,現在台中來踢館,價錢砍一半,只要250塊,一個半小時的美容課程,包括去角質、清粉刺、按摩、敷臉、美白導入,加上肩頸推拿,一點都不馬虎,不但每天都客滿,還有上班族搶不到時段,只好趁午休跑去做臉。

 

  兩百五的做臉在哪裡,就在這裡,非假日下午,裡面六張床全部滿床,小姐們躺著讓美容師做臉,從卸妝洗臉基本動作開始,接著去角質去粉刺,清潔乾淨之後,就來蒸臉等毛細孔打開,再用儀器將膠原蛋白導入皮膚底層,所有保養該做的都有做,接著美容師靈巧的雙手開始按摩,仔細的從額頭眼睛四周,再來臉部拉提,然後貼上面膜紙敷臉,臉部結束還幫你肩頸推拿疏壓,紮紮實實一個半小時一點都不馬虎。

 

  當然讓顧客感覺更輕鬆的是價錢兩百五,做過臉的太太們都知道,這個價錢真的很誇張的便宜,所以每天預約都客滿,這位還在上班的小姐,搶不到時段,只好趁午休偷溜出來,看看環境,沒有裝潢也沒有獨立套房,每個人只隔一張床,加上產品都是自家工廠生產才能這麼低價,看完這則新聞,愛美的女性們,是不是很羨慕台中的小姐,保養不用花大錢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夢納麗莎
台中市東光園路600號
電話:(04)2211343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