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套做臉SPA 2.5小時只要500元!

高雄市有家美容坊,光是臉部SPA就有清潔、按摩、拔粉刺、敷面膜等等好幾道的服務,臉部做完,還幫你做頭部刮痧,接下來,還有頸肩背跟手部的按摩,讓你躺著享受兩個半小時,這樣的一套SPA課程平均要花3000塊以上,但是這家美容坊只收500塊,當場就省下了2000多。

 

一雙輕柔的手,在臉上輕輕的推,臉按摩完,再敷個眼膜降眼壓,然後再張面膜美白一下,接下來,這臉還要用蒸氣蒸。蒸完臉,還要清粉刺,最後再上收斂水,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,美容師拿出刮痧棒,在頭上刷啊刷,頭刮完還要按摩。從頸肩背到兩隻手,抓到妳通體舒暢,這一整排都是常客,尤其是這位林太太,三天兩頭就往這裡跑。不過你猜猜做臉加按摩要多少錢,答案只要一張500元鈔票,真的是便宜得不得了。

 

這麼厚工的服務只要500塊,一般美容SPA坊這樣一套課程,都要3000塊以上,整整省了2500,這樣划算嗎?老闆說其實祕訣在於,根本不必用貴到嚇死人的保養品,只要美容師手法夠專業,照樣能讓客人水噹噹。產品成本不轉嫁到客人身上,自然可以便宜做臉輕鬆保養,也難怪店裡,營業時間從上午9點到晚上9點,客人沒斷過,如果想來做臉兼按摩放鬆一下,沒打電話訂時間,只能跟您說抱歉,下次再約。

店家資訊:

店  名 淯慈美容工作室 

地  址 高雄縣鳳山市保泰路27034 

電  話 07-7218358

小提醒:(因生意很好 , 所以請事先電話預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