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"九歲那年"這部片 , 難過的快哭出來了~~ 

真是好劇情....好演員 ....好貼近我們的生活 

電視上就是要多點諸如此類的片 , 社會才不會越來越糟

感謝所有的劇組人員合力做了一部好片 ,  

簡直和導演戴立忍的"不能沒有你"這部片一樣好!!應該要放上電影院了!!~^_^~

(片尾音樂好感人ㄛ~~~><~~~~)

由於電視已經撥完,若喜歡此片的朋友想觀賞 , 可以到公視網上看http://vod.pts.org.tw/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劇情介紹:

 

 

  

 

一個九歲的小男孩因為遭逢家中變故,母親突然氣喘病發身亡,由於父親一如往常酗酒,晚歸,疏於照顧他和五歲的妹妹,於是他便帶著妹妹離家出走,兩人坐著火車,一起到台北。

 

在流浪的過程中,他們遇到一個扒手集團收容,並供給他們吃穿住,還訓練他們偷竊的技巧,由於哥哥不願被這個扒手集團控制,於是帶妹妹逃脫。

 

焦急的父親四處尋找兩兄妹,在尋找的過程中,爸爸逐漸發現自己對這個家的確漠不關心,正在懊悔,感傷之際,警察送回兩兄妹,讓這個殘破的家庭還能夠重建,團圓。

 

導演:王小棣

 

主要演員:邴明德、林韋廷、張珺婷、蔡君茹

 

9-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