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餐裡居然出現蝸牛和頭髮,這真的很恐怖,台中一個媽媽在坐月子期間,訂購了坐月子餐,卻發現裝湯的陶瓷鍋蓋,出現一隻小蝸牛還有頭髮泡在湯裡,他覺得太噁心馬上退訂,而業者澄清他們的餐點選得都是新鮮食材,問題出在廚師,現在已經把他解雇了。

 

  這是住在台中的小咪媽媽,拍下她外叫月子餐照片,餐盤上兩碗麻油雞湯,看起來沒問題但裝湯陶瓷鍋蓋卻有這個黑色小點,以為是餐具沒洗乾淨嗎,拿進一點看這居然是一隻有螺旋狀的小蝸牛,誇張的還不只這樣,隔天送來的清湯也加了料多了跟黑色短髮,忌吃生冷的產婦早餐吃到的卻是夾有生菜的三明治。

 

  小咪媽媽生氣在網路上分享,她外叫七天月子餐的慘痛經驗,不只身體沒補到反而是一肚子氣,痛批月子中心外送餐點太髒,而被投訴的月子中心,老闆帶我們到廚房拿出採買食材,強調給產婦吃的都很健康新鮮,青菜也是洗過在洗,很注重乾淨衛生,老闆強調應該是廚師疏失已經被解雇,現在由他監控,廚房要口罩、圍裙才能夠進去,不過看看應該高溫消毒的產婦餐具卻只有洗過晾乾擺在旁邊,實在很難確保不會有小昆蟲再次入侵。

 

 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