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胎撞分隔島 女童撞飛慘死
 

 

 
 

  為了安全,開車的駕駛或乘客最好都要繫上安全帶,一家四口開休旅車爆胎撞上分隔島翻車,後座四歲小女兒沒繫安全帶,被拋出車外,當場慘死。翻的四輪朝天的休旅車,車上衣服水果雜物全都掉到路面上,車旁站著全身都是傷的駕駛,他顧不得傷勢,抱著受傷的四歲小女娃痛哭,不斷的喊:快救救我的女兒。

 

  這輛休旅車,駕駛載著一家四口,從彰化開回台北住處,當時坐在車上的,副駕駛座的是岳母,後座從右邊開始是岳父,八歲兒子,和四歲女兒,但後座三人都沒有繫安全帶,車子開到中二高時,疑似因為爆胎,一路翻滾最後車頂朝下,體重最輕的四歲小女兒,身體沒有任何安全防護,被拋出車外好幾公尺,當場慘死。翻的支離破碎的休旅車,車窗全都碎了,駕駛也因為痛失小女兒,家庭破碎,雖然法令只規定,四歲以下才要坐安全座椅,但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速度非常快,如果當時大人注意到安全,幫小孩繫上安全帶,或許就能保住一命。

車禍撞飛兒童安全椅 小女孩竟無傷

更新日期:2010/09/06 04:11  

〔記者楊培華/基隆報導〕昨天下午,男子張明芳駕車行經基隆市中正路時,車子忽然衝過雙黃線迎面撞上休旅車,車上兒童安全座椅飛出掉落在路面,張某一度被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,被救出送醫後在加護病房觀察,至於車上的張妻、幼女及休旅車上黃姓母子共4人都沒有受傷,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 

車頭全毀 駕駛無生命危險

 

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下午近4點,當時35歲張明芳開車經由中正路,往八斗子方向行駛,從路口監視器上可看出張某駕駛的綠色轎車,忽然越過雙黃線,與對向銀色休旅車迎面撞上。

 

張某被夾在駕駛座上,張妻及年幼的女兒則沒有受傷,至於休旅車上的黃姓男子與黃母則飽受驚嚇。

 

消防局獲報趕到,張某意識模糊,消防人員動用油壓剪把張某從車裡救出送醫,經急救檢查有顱內出血情形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轉到加護病房觀察治療,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