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醫常識:細說六種穿著有害的女裝

著裝得當,可使女性更漂亮、更健康;如果著裝不當,就有可能受到傷害甚至引起疾病。因此女性著裝有禁忌。

   1、又緊又窄的胸罩。女性如果每天長時間地穿著又緊又窄的胸罩,會影響乳房及其周圍的血液迴圈,使有毒物質滯留在乳房組織內,增加患乳癌的可能。

  2、長時間穿高跟鞋。尤其是當女性長時間地穿著高跟鞋走較遠路程時,會引發腳部疾病。發育期少女穿高跟鞋會影響正常發育與身高增長。

  3、太小太緊的內褲。有些身材不完美的女性片面追求束身效果,經常穿著又小又緊的內褲,這樣不僅會感到渾身不舒服,且那些勒在身上的橡皮筋、彈力纖維也會影響到血液流通,並會使局部肌肉因為不透氣、汗漬而發炎。

  4、連體緊身胸衣。很多胸部、胃部、小腹突出的女性喜歡穿著緊身胸衣,這種衣服長時間穿在身上會引起心口灼熱、心跳加快、頭暈、氣短的不適現象,甚至會出現心口疼痛。

 5、迷你裙。如果穿迷你裙時間太久,會使腿和腳部形成脂肪團。因為這是暴露在冷空氣中的身體部位所作出的生理反應,為避免肌肉凍傷所自然生成的一個脂肪保護團。

 6、尼龍絲襪。長時間穿著會引起皮膚過敏,尤其是得過花粉過敏症和枯草病以及對顏料過敏的女性。這些女性還必須遠離由羊毛、馬海毛製成的服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