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證真品! 當鋪名牌包1.5折

 

 
 

  買名牌包也可以搶便宜,高雄一家當舖,裝潢的像精品店的店面,隨便一個名牌包都是2.3折,有些包款更是下殺1.5折,這些包包都是流當品,因此一樣的包包在這裡卻可以用低價賣到,成為女性朋友的最愛。

 

  華麗的店裡用黑色調裝潢,襯托出架上名牌包的質感,這位小姐一進門就看中這款名牌肩背包,原價要6萬多,二手店也要賣4萬多,但令她驚訝的是這裡竟然只要2萬不到,怎麼會這麼便宜?(民眾:怎麼那麼便宜啊?)(店員:因為我們是當鋪。)(民眾:你們不是二手精品店嗎?)(店員:不是。)問了店員才知道,這竟然是家貨真價實的當舖。我們實際來到,店裡的倉庫映入眼簾的滿滿都是包,多達2、3百個這全都是質借品,一旦對方不想繳息就變成流當品,進入店面上架販售。來看看這些包多便宜,4萬2的名牌包,打了2.5折只要1萬零8百,這個原價5萬7的包包,1.7折也才9888,這個3萬5千8的肩背包,打了1.8折超便宜,6千8就可以。還有這個時尚包款,原價11萬只要19800,當場省下9萬零2百,而這個8成新的包包更是划算。

 

(店員:它市價要3萬多,可是我們現在大概只要1.5折。)

 

  另外大家擔心會買到假貨的疑慮,業者也拍胸保證,因為店員每兩個星期都要訓練教育,如何從包包的車工材質用料跟金屬扣,判別出真假把關相當嚴格。只是不管怎麼打折,名牌包的價格,幾乎還是數千元起跳,所以想買包的民眾,還是要先想想自己預算,可千萬別買了新包卻空了錢包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在鳳山自由路九號
電話是 07-719699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