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"藥"吃這味 手扒雞脆肉Q

 

 

 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到彰化街頭,吃又香又嫩的烤全雞,整隻雞要在低溫18度下,浸泡在特製中藥裡24小時,等全都入味後再烤一小時,皮脆肉Q、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 

  就在路邊的烤肉車上,看到一隻隻油吱吱的烤雞,亮得好吸引人,烤出來的汁液隨著烤盤不斷轉動、跟著滴了下來,光是看了就讓人忍不住留口水,這整隻雞要烤熟得花一小時的時間,烤熟後也不必切,直接端上桌,大家戴上手套,就是最傳統的手扒雞了。

 

  有人搶雞腿、有人扯雞翅,一口咬下去,吃得到雞皮的香脆,更啃得出雞肉的Q軟有彈性,會這麼讓人回味,是因為這雞在烤之前,老闆就準備了二十多種中藥材,而且全都現磨,磨成粉後加入開水攪拌,接著整隻雞就要浸泡下去,而且這一泡就要泡24小時,中間還得常常幫雞肉按摩,這麼花工夫,就是要讓雞隻完全入味,將中藥的香甜全吸收進去,再這麼一烤,好吃的全雞就讓你一口接一口。

 

店家資訊:

熊媽媽藥膳烤雞
地址: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五段345號 
電話:04-89587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