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_20080207112721472.jpg 

她只有3歲!全世界最年輕的流行歌手--克莉歐佩特拉Cleopatra


 

(影片共有12首歌,花了一番功夫收集的喔!慢慢欣賞!!保證你會愛上她!)

MV Ghita / 我愛吉塔》
    一邊拖著大大的紅色行李箱,一邊唱出甜甜的歌曲。為什麼小女孩要遠行?她在找尋著什麼?當初養的小狗?和爸爸分開的媽媽?還是單戀著的那個男孩?迷你身影詮釋成熟的戀愛心情的主打MV,在影音分享網站You Tube中創下3,000,000人次以上超高點閱率之可愛佳作! Numar pin' la unu / 算算數》 同樣在影音分享網站You Tube中創下超高點閱率之作品,延續著「我愛吉塔」的MV劇情,小女孩仍舊拖著她那只大大的紅色皮箱前進,原來裡頭裝著她最喜歡的服飾與化妝用品,打扮完成的Cleopatra自己架設起攝影機、打光、卡麥拉,在鏡頭前盡情秀出這首第二波主打歌曲「算算數」!

 

【歌手簡介引用自博客來音樂館:克莉歐佩特拉.斯特拉坦 / 我的三歲】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21829

 

3歲的Cleopatra以出道單曲「Ghita」連續6週奪得羅馬尼亞單曲排行榜冠軍寶座!
特別收錄You Tube網站中創下3,000,000人次以上超高點閱率之主打
MV

金氏世界紀錄申請為史上最年輕的排行榜冠軍!
羅馬尼亞歌壇小天后開始進軍世界舞台!

繼羅馬尼亞團體O-ZONE以一曲"嘜阿喜"稱霸歌壇後,所屬的羅馬尼亞CAT MUSIC唱片公司再度推出一張轟動全球話題專輯!

 

    史上年紀最小的出道藝人,甜甜笑容、圓點小洋裝、頭巾加上太陽眼鏡、稚嫩歌聲,整體就是超可愛的天才女孩Cleopatra克莉歐佩特拉!

    在Youtube網站以「Ghita」這首MV,創下300多萬人次點閱率,因而瞬間爆紅全世界的3歲小女孩,漂洋過海來自羅馬尼亞的可愛歌聲源Cleopatra!純真的聲音搭配與生俱來的明星架勢,贏得了全球廣泛歌迷的愛戴,不分大人小孩,都為這位小小歌后驚奇不已!

    天賦異稟的Cleopatra是羅馬尼亞知名男歌手-Pavel Stratan帕維爾.斯特拉坦的女兒,遺傳自爸爸的音樂細胞,擁有令人詫異的歌唱天份,繼"嘜阿喜"後的另一首席捲全球之羅馬尼亞歌曲,由史上最年幼的小小歌后Cleopatra為您呈現柔軟而甜美的曲風!

    本專輯共收錄12首曲目,全都由父親Pavel所填詞譜曲,特別收錄主打歌 Ghita / 我愛吉塔」以及「Numar pan’ la unu / 算算數」的音樂MV DVD!專輯內還收錄了英文版與KTV版的演唱,一次完整收藏所有小小歌后的出道精心傑作!

 

    稚嫩的嗓音散發出天真無邪的甜甜味道,長相也十分可愛的CleopatraMV中,用迷你身影詮釋成熟的戀愛心情,懶洋洋的柔柔唱腔、有點不標準的嫩嫩發音都是小小歌后的獨有特徵,得以突顯出她天真無邪的本質,雖然語言或許無法領略,但是難以忘懷的簡單旋律和可愛嗓音怎麼樣也聽不膩,音樂無國界之精神仍然透過羅馬尼亞的歌詞打動所有歌迷的心!

關於Cleopatra Stratan克莉歐佩特拉.斯特拉坦:

    200310月誕生於東歐國家Republic of Moldova摩爾多瓦共和國之首都Chisinau基希訥烏,是羅馬尼亞知名男歌手-Pavel Stratan帕維爾.斯特拉坦的女兒,也是史上最年輕的出道藝人,超級人氣小小歌后!

 

    Cleopatra的覺醒自然要歸功於她的父親Pavel帕維爾,某天,Pavel在錄音室錄音的時候,當時年僅3歲的Cleopatra閒來無事便抓起麥克風和爸爸一起唱歌,以至於Pavel帕維爾的專輯最後一首曲目「Mama」之主唱並非是Pavel,反倒是突然獻唱的小女孩,她的表現震驚了在場的每位人員以及她的父親。

ap_20080207112720487.jpg 

    在發現Cleopatra的音樂天份及歌唱才華後,Pavel興致勃勃地幫小女兒繼續錄製其他首歌曲,成就這麼一張聞名全球的出道專輯「La varsta de 3 ani / 我的三歲」,並且舉辦了許多場個人演唱會。在布加勒斯特諾塔拉劇院所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,超過4000位觀眾的面前,Cleopatra一共演唱了20首歌曲,選自自己與父親的作品,父親用吉他輕輕守護小Cleopatra盡情歡唱,開場前還做了一段簡短可愛的自我介紹:「我叫克莉歐佩特拉.斯特拉坦,雖然我只有三歲,但我還是下定決心唱我會的童謠和我的專輯《我的三歲》給大家聽!」演唱會持續2個小時之久,不禁讓人對小小歌后驚人的記憶力與毅力感到深深驚艷不已!

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