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披薩店! 窯烤披薩香又脆

 

 

最近高雄街頭出現一台行動餐車,上頭有座土窯,專門烤披薩,也因為熱度集中,烘烤出來的比薩餅皮更香脆,配上滿滿的餡料,這好吃的窯烤披薩一天可以賣出上百個。

 

  餐車上的土窯火燒得正旺,一塊塊披薩放進去燒烤,幾百度的高溫讓披薩皮在幾分鐘內就熟透香脆,剛烤好的海鮮披薩出爐,濃稠起司和滿滿餡料,看了讓人流口水,要維持土窯的溫度,需要不斷地加木頭,而一旁的助手則是忙著用手橄麵餅皮,薄薄的餅皮塗上蕃茄醬,灑些起司、洋蔥,再放上燻雞肉,磨菇、芹菜是用來調味,還有養生的蕃茄片、蝦子和花枝都是剛從漁港買來的新鮮貨。

 

  一個12吋的披薩、料多的嚇人,客人一個一個來,因為用土窯烤出來的披薩,吃起來就是特別香,這窯烤披薩還能外送,生意好時一天賣出上百個,好吃的秘訣就在於,利用土窯的溫度高來集中熱度,讓高溫快速烘烤披薩,風味跟烤箱烤出來的很不同,高雄市街頭的這窯烤披薩餐車,獨特的製作方式和披薩香濃的味道,常常讓經過的人,都會忍不住停下來想要吃吃看。

 

店家資訊:

電話:078413968 09292194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