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泡湯去 露天的只要40元

 

 

  大年初四,天氣依舊濕搭搭,天氣冷,去泡熱呼呼的溫泉一定很享受,北投的露天溫泉在春節期間,吸引了許多中南部的民眾,專程開車北上到這裡來泡湯,大人小孩把露天溫泉擠得滿滿滿,頂著細雨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,這樣的享受只要四十元。

 

  冷死人的天氣裡,全家人坐在一起泡湯最過癮了,頭上頂著棉棉細雨,脖子以下浸在暖暖的溫泉裡,有多舒服看這位媽媽的笑容就知道,特地來泡湯的不只這家人,北部氣溫下探十度,露天溫泉池,從早擠到晚,這位老兄為了泡湯,拚了命都要把包包堆上去,還有這位快八十歲的老伯伯,真正勇,說一點都不覺得冷。

 

  熱呼呼的溫泉不斷湧進池子裡,加上週遭滿滿的大樹真的超級舒壓,這麼舒服的享受也很超值,因為露天溫泉池全票四十元,優待票只要二十元,每天早上八點到十點還優待老人家免費入場,真的讓一家大小都能用少少的錢,享受到泡溫泉的滿滿幸福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四十元溫泉
北投親水露天溫泉
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
電話:02-289722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