俗擱大碗! 牛肉麵只賣60元

 

 
 

  在台北吃一碗料好實在的牛肉麵,幾乎都要花一百多塊以上,不過就是有人逆向操作,推出一碗只要60元的牛肉麵,不是限時特價,而是天天都吃得到,這便宜的牛肉麵,料給的很大方,大塊大塊的牛肉,舖在碗裡,吃起來超級過癮,每天到了用餐時間,絕對是大排長龍。

 

  不用問,來一碗牛肉麵就對了,老闆連菜單都不必拿,這群精打細算的上班族,根本就是衝著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麵而來。牛肉麵端出來的這一刻,老闆的表情,都忍不住自豪起來,這一碗,60塊,已經讓他打遍天下無敵手,在台北,幾乎沒有人比他更便宜。來看看60塊的牛肉麵,一二三,三大塊牛肉,沒有小到看不見,反而大到比你的湯匙還要大,紮紮實實的腱子肉,咬起來QQ的,肉質軟軟嫩嫩的,嗯,光吃肉都划算。

 

  不用擔心老闆有沒有賠本,開門做生意,就是要薄利多銷,牛肉湯頭,用25種中藥材熬煮七個小時,這草果、小茴鄉、三奈、花椒的香氣,還有一個老闆不肯透露的關鍵秘訣,造就這碗濃郁的湯頭。60塊的牛肉麵,連男生都吃到撐,天天來光顧,重點是,花兩個銅板享受的美味,一點都不打折。

 

店家資訊:

台北新店市文化路三號
電話:2911070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