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宗窯烤PIZZA 皮薄餡多有嚼勁

 

 

  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品嚐正宗的義大利PIZZA手工餅皮,而且食材都是從義大利進口、皮薄料多,吃起來很有嚼勁,加上用特製的窯爐燒烤,焦脆的口感,征服台灣人和外國人的胃。

 

  薄薄的餅皮上鋪滿了海鮮火腿和蔬菜,送進三百度高溫的特製窯爐,現揉的餅皮開始膨脹,還冒出氣泡,所有的食材像是在跳舞一樣,五分鐘時間,正宗的義大利PIZZA出爐了,現烤的PIZZA上頭再放上白色的俄力岡香草手工開味麵包,酥脆的餅搭配軟嫩的麵包,口感彈牙又豐富。

 

  現烤的PIZZA焦黃酥脆,老闆的秘密武器除了這個從義大利來的窯爐,最重要的還有這個,手工揉的純麥麵皮,老闆娘丟在空中甩,加上義大利道地的食材及完美比例的起司,濃郁的奶香味,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,因為老闆娘的媽媽是義大利人,堅持把媽媽家鄉的好口味帶來台灣,道地的義大利PIZZA、義大利麵,要征服台灣老饕的味蕾。

 

店家資訊:

<窯烤PIZZA> 卡巴尼那義大利媽媽鄉村餐坊

新竹市東大路二段73號 03-532-16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