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爆漿"黃金鍋貼 鮮美湯汁滿溢

 

 

  好好吃帶您來到高雄品嚐好吃的黃金鍋貼,先蒸過再煎,吃起來上層的皮很Q,煎過的底部不會太焦,卻相當酥脆,咬下一口,都是湯汁,滿口都是肉的鮮美以及蔬菜香。

 

  掀開蒸籠,白煙不斷的冒出來,看看每一顆餃子,蒸得皮透透的,看起來就覺得皮很Q,緊接著再把餃子要放到煎盤上來煎,這餃子可不能煎太久,否則就會焦掉了。餃子先蒸過再煎,這樣這鍋貼上層的皮Q,底層的皮脆,一顆鍋貼能吃出兩種口味,而且,用筷子剝開皮,餃子下都是滿滿的湯汁,一整塊的餡料也紮實得都沒有鬆掉,湯汁瞬間在嘴裡頭炸開,滿口都是肉菜香。

 

  到底這讓客人停不下來又讚不絕口的黃金鍋貼,是怎麼辦到的?就是要有精選的蔥和高麗菜,新鮮的豬絞肉,加入特調的酌料,還有香油,全部和一和,包進手工餃子皮裡頭,加上師傅多年的經驗,才能做出這一個個又Q又脆又香的黃金鍋貼,讓吃過的客人怎麼樣也忘不了這唇齒留香的好味道。

店家資訊:

<黃金脆鍋貼>

滿天香 07-215-096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