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奶可以治禿頭,您相信嗎?這是動物科學研究所的新發現,從豬奶中萃取乳鐵蛋白,擦在頭皮上,2個月內就能長出新頭髮,帶您來瞧瞧這個新發現。

 

 這是蕭先生2個月前的模樣,明顯看到前額微禿,掉髮情況也很嚴重,但現在的他,站在鏡頭前,已經完全看不出有禿頭。試用者蕭先生:「原本頭髮一直掉,同事還會說從樓上看下來,怎麼有一個光頭在那邊。」

  蕭先生成功讓自己擺脫禿頭一族,靠的就是這項新發明,4瓶咖啡色瓶子里裝的,是動物科技研究所針對豬奶中的純化乳鐵蛋白,研發出來的新產品。動物科技研究所人員黃琇琴:「把分子切割變小之後,它的功能可以比原本乳鐵蛋白強3倍,目前測試結果,大概40歲前後的人,用起來最明顯。」

 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指出,二十年前就對神奇的蛋白做研究,在和民間的科技公司合作研發出乳鐵蛋白精華,也就是普儷素,科技公司表示,他們針對各個年齡層做臨床實驗,普儷素對三四十歲的人增長毛髮比較有效。

  普儷素是一種微小分子結構,可以迅速深入皮膚裡層,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,蕭先生每天將它抹在禿頭的地方,並按摩五到十分鐘,結果一年後已經看出成效,現在更有自信了。

 而這樣研究原本只針對燒燙傷的治療,沒想到後來再深入試驗,又發現有促進毛囊生長功效,這下子,不只讓蕭先生不再被禿頭困擾,也成了這項產品的最佳見証者。

想要救禿頭,現在可以從豬的身上找到答案!豬的「乳鐵蛋白」現在被提煉成「生髮水」,有民眾想要親身嘗試,結果一年之後,果然長出粗黑的新髮,解決禿頭的煩惱。不過生髮水並不是每個人使用都會見效,還是要慎選適合自己的產品

資料來源:

更新日期: 2006/11/01 12:37 記者:謝古菁

動物科技研究所黃琇琴博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