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有家小餐館,裡頭賣的肉燥飯很特別,是牛肉肉燥飯,老闆強調,肉燥不加任何調味料,全部是用生牛肉搭配蔬果來拌炒的,而且份量是一般肉燥飯的兩倍,卻只賣30塊,吃過的民眾都說真的是賺到了。

 

  一大鍋的牛肉肉燥在大火上熬,滿滿的牛肉塊和著肉汁,老闆拿著大湯瓢,好像有節奏一樣慢慢的攪拌,等到湯汁收得差不多了,一整鍋的肉燥就可以開賣囉,一湯匙、兩湯匙、三湯匙,一大碗白飯裡,老闆加了三大湯匙的肉燥,每一湯匙上都是肉塊,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太鹹,肉汁淋上了白飯、滲進進碗裡頭,嫩嫩的牛肉塊就在最上頭,稍微拌一下,撲鼻的香味當場讓人凍未條,難怪客人吃這牛肉肉燥飯,都是整碗拿起來扒。

 

  吃的人意猶未盡,也讓看的人快流口水,看看這一碗和著牛肉湯汁,還有滿滿肉塊的牛肉肉燥飯,一碗只賣30塊,難怪用餐時間都還沒到,客人就一個個上門來,30塊一碗的牛肉肉燥飯不只好吃,而且跟一般的肉燥飯比起來,等於是兩碗的飯量,這樣一大碗通常都要60塊錢,這裡只賣30塊、便宜了一半,老闆說,便宜賣就是要讓大家吃得過癮,又能省荷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去那裡吃?

<肉燥牛肉飯>
潮州牛肉皇 (07)347-6169
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-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