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菜吃到飽! 火鍋只要79元

更新日期:2010/07/28 22:17  

看完九元的套餐,在台北花79元你可以吃到什麼?連一個雞腿便當都有困難,但是今天我們就要告訴你這家火鍋店,只要79元,就可以讓你吃到滿滿火鍋料的泡菜火鍋,還有自助式的小菜,更棒的是小菜飲料都讓你無限取用。

 

爐上這熱騰騰的火鍋,火鍋料都在鍋裡翻滾著。別小看一小鍋裡頭好像沒什麼,79元卻非常有料。更划算的在這裡,這位太太夾了一盤又一盤,一整排小菜自助吧,泡菜、涼伴高麗菜絲、涼伴韭菜,還有百香果拌青木瓜,竟然不用加錢就能吃到飽,飲料還無限暢飲,連媽媽都懶得煮菜了。

 

薄利多銷,以量制加,就希望以便宜的價格來吸引大家。但別以為賣79元,老闆就隨便做。高湯裡的大牛骨可得熬上一整晚,還有這咖啡色的獨門秘方調味粉,只要花79元,不僅可以吃得比便當飽,菜色還可以比便當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資訊:

三重市秀江街142號
電話:09316627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筍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